宋天依

如果你不盲不聋 就不要通过别人来评判我 谢谢你驻足我的世界

爱你就像爱生命1


(abo设定 不喜误入)
今天被糖砸昏的我…我发现我们!真的非常好养活!熊包真的没人写很甜的文吗!我先磕为敬!主cp熊包,副cp窒息(我自己都惊呆),IE打酱油。


吕鋆峰是个O,嗯,非常明显,以前真的没那么明显的。前几年吕鋆峰还为自己O的身份非常羞耻,但横竖自己发情期来得晚,长得又高,180的身高,喷点抑制剂也就看不出来。
高中的时候对外宣告自己是B,没毛病啊,青春期的时候还有小姑娘给塞过情书,吕鋆峰也稀里糊涂谈了几场稀里糊涂的恋爱,好聚好散没啥好提的。家里人倒是急得很,作为一个O,没来发情期也就算了,装B还装上瘾了。
于是吕鋆峰考上大学之后,爸妈带他去看了医生,医生的意思跟没说没啥两样,抑制剂别用了,吃药,发情期看缘分。
呵。吕鋆峰心里暗暗吐槽,就这水平还当医生,得了吧,这两句我自己就会说。
缘分这么抽象的词,又不是说砸就砸到自己头上的。
吕鋆峰照样该吃吃该喝喝,有一搭没一搭吃着药,吊儿郎当的念起了大学。吕鋆峰还挺喜欢大学里的气氛,这社团那社团的,看花了眼,看着身边同样迷糊的舍友赵志伟,他拉了拉赵志伟的衣袖:哎,你填啥。
“——舞蹈社团”
“……走好吧您~”从小四肢不协调的吕鋆峰翻了个白眼,作为一个A,赵志伟也是宛若一个废A,看着外表挺强势,结果天天跟吕鋆峰聊天唠嗑,而且智商有待提高。开学第一天就认识的吕鋆峰,直到现在还没发现他是个O,天天勾肩搭背的,现在可好,一个A,选了个舞蹈社,据他说他从小学的跳舞,呸,怎么比自己这个O还娘。
吕鋆峰内心默默唾弃,径直向表演社走过去,自己梦想是当个演员,学校的表演社是不错的,经常会演戏剧什么的。但自己也蛮喜欢唱歌的,哎选哪个还真说不好。
表演社的招新位置上坐了一个O,嗯,一个眼神飞的出花,笑起来很甜又不觉得娘气的O。吕鋆峰主动凑上去问:哎,我想报表演社,我叫吕鋆峰,你叫我大峰就成,你叫啥,我们认识认识呗。
这个O脾气也不错,一点也没觉得吕鋆峰突兀,他嗅了嗅吕鋆峰的气味:“哟,装的挺好呀,我叫李熹子。怎么的,来不来表演社,我带你混啊~”
一眼被看穿是O的吕鋆峰也不恼:“这都被你看出来了,哎,我想报的可多了,表演社也想报,音乐社也想报~你帮我看看呗,选哪个好呀,还是我两个都报?”
李熹子瞪了他一眼:“得了吧你,选那么多社团到最后你就会发现当初怎么脑子进了水,又不是超人,怎么忙的过来,你又不是神。”
吕鋆峰有点不甘心:“就没有都做得好的嘛,凡事都有个例外,万一那例外就是我呢~”
“呵,有是有例外,那可绝对不是你,厉害的另有他人~”
“谁啊谁啊?”吕鋆峰仿佛嗅到了八卦的气息。
“喏。”李熹子朝对面看,“看见那个跟前都是漂亮妹子的A没有,站在音乐社那边的。”
吕鋆峰往身后的音乐社望过去,不知道为什么,虽然李熹子说的异常模糊,他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他说的是谁。
个子很高,随意穿了件蓝色的帽衫,黑色的裤子,长得特别好看,嗯吕鋆峰只能这么形容,因为自己真的文化水平有限。跟身边的女生笑嘻嘻的在聊天,时不时发出一阵大笑,那笑声跟自己的有的一拼,看起来最多是个还挺帅的A,也没什么特别的呀。盯久了这个人,这人仿佛能看见一样,抬头,向吕鋆峰的位置看了一眼,笑着眯起了眼睛,吕鋆峰赶紧转过头。
“那边那位是咱表演社的大社长,为什么在音乐社?因为他也是音乐社社长呗。”李熹子愤愤的说,:“一天到晚就知道勾搭妹子,把招新的活全给我这个副社长。”
“天哪,你的意思是他是两个社团的社长?!也太全能了!”吕鋆峰这回真的惊诧了。
“两个社团?他还是舞蹈社的副社长。说是副社长,其实也很重要,舞蹈社的社长是个妻奴A,叫易柏辰,天天跟隔壁英语社社长马振桓在一块,被一个beta管的死死的,事情大部分还是熊梓淇在做的。”
“诶,什么?”刚刚那段话李熹子说的又快重点又多,吕鋆峰一下子没抓住,“你刚刚说那边那位身兼数职招蜂引蝶的大社长叫什么来着?熊什么?”
李熹子突然不说话了。
吕鋆峰急了:“干嘛不说话呀,告诉我个名字还能怀孕不成?”
这时,身后传来一个戏谑的声音:“熊梓淇。”
吕鋆峰有种石化的不祥的感觉。他缓慢的转过身,看见一张帅脸离自己近的离谱。
“我就是你说的招蜂引蝶身兼数职的那位大社长,你好啊,我叫熊梓淇。”熊梓淇一只揣兜里,一只手越过吕鋆峰撑在他身后的桌子上。A的气息扑面而来,好闻又迷人,饶是吕鋆峰这样迟钝,毕竟还是个O,离这么近感觉自己腿还是有点软。
“你干嘛离我这么近!”吕鋆峰惊慌的把头往旁边撇。
熊梓淇扬上嘴角,另外一只手也绕过他,整个动作在别人看来就是把吕鋆峰环在怀里,吕鋆峰脸涨得通红,立马把眼睛闭上:“你别过来!我就是个beta!”
“呵,你想什么呢。”熊梓淇从吕鋆峰身后的桌上拿了一支笔,掰开他的手,一笔一划的写了三个字。吕鋆峰只觉得手心痒痒的。
写完,熊梓淇在他耳边轻轻的说:“记住我这位身兼数职招蜂引蝶的大社长的名字,还有,告诉你名字我不会怀孕,但日后,你会不会怀孕,就难说了。别装beta了,你一点儿都不像。”
熊梓淇流氓的把“日后”两个字咬的尤其重。然后满意的看吕鋆峰的耳朵泛起粉红色。
等吕鋆峰回过神,熊梓淇早就走了。吕鋆峰盯着自己手心里三个字。
噢。好吧。
熊梓淇。
记住你了。




哎呀,之前的飘摇还是会写下去的,指不定哪天熊梓淇赵志伟又给我捅刀呢!但我不管!今天熊包最甜!!
我竟然找不到自己歌单里有什么甜的歌。。。我日子过得太苦了……
分享一首我比较喜欢的甜的歌吧~第一段仿佛就是在说熊桑~么么扎。晚安~



郭采洁 - 小狐狸
你的才华洋溢 眼神有魔力
所以从来不介意演一个万人迷
享受暧昧友谊 自我为中心
同时拥有狡猾的聪明和无辜的表情

Oh~ 我爱的 是小狐狸
但我竟然 并不想逃离
Oh~ 因为你 像小狐狸
让我更有兴趣 驯服你

不能把你绑太紧 爱需要能呼吸
也不能总是随便你 你会得意忘形
偶尔判你缓刑 既理性又贴心
也偶尔感性说心情 用泪水融化你

Oh~ 我爱的 是小狐狸
但我竟然 并不想逃离
Oh~ 因为你 像小狐狸
让我更有兴趣 驯服你

爱情就像做料理 缺不了调味品
酸甜苦辣丰富刺激才值得回忆

Oh~ 我爱的 是小狐狸
但我竟然 并不想逃离
Oh~ 因为你 像小狐狸
让我更有兴趣 驯服你

我爱的 是小狐狸
抗拒不了爱探索神秘
Oh~ 小兔子 爱小狐狸
用尽无敌勇气 抱紧你
最美丽 的传奇

评论(2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