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天依

如果你不盲不聋 就不要通过别人来评判我 谢谢你驻足我的世界

爱你就像爱生命2

爱你就像爱生命2
(abo设定 不喜误入)主熊包 副窒息
宣个qq群593345593,熊包群,偏杂食,cp洁癖慎入,内容勿外传…画风比较自由,想磕的就来,水浅小地方,有啥问题都能交流。

2.
最后吕鋆峰还是报了两个社团,音乐社和表演社,他觉得自己无所畏惧。不过自己还是比较喜欢表演多一点,都不知道会不会表演什么特别的戏呢,吕鋆峰开始思绪乱飘,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哎呀,怎么想到那个流氓了,吕鋆峰想到那个气味,突然脸就红了。
“大峰你干啥呢,脸那么红,是不是太热了要不要开窗户啊。”赵志伟一开门就看见满脸通红傻笑着的舍友,把他吓了一跳。
“一边去……”吕鋆峰翻了个白眼,“赵志伟啊,你明天有空嘛,陪我去表演社开会吧!”
“有啊……但是表演社……开会?你自己去会死啊。”
“……”吕鋆峰觉得赵志伟怼他已经从语言到内心成为一种惯性了,动辄一副不配合的样子,必须得想点办法。
“……吕鋆峰你干嘛?!别脱我裤子,你有没有一点beta的样子!你不能仗着你是个beta你就脱我裤衩吧你太过分了你给我松手!啊啊啊啊啊我去我陪你去!”
吕鋆峰满意的松开手,心里想,老子本来就不是beta……你要知道我是个omega还扒你裤衩你不得吓死。
至于为什么非要赵志伟陪,大概还是觉得自己特别紧张吧,没什么演戏的经验,有个朋友陪着,总是好事。虽然平常爱和赵志伟互怼,不过遇上点事情,心里没底的时候还是第一个想到赵志伟…
但是跟赵志伟走在一起实在太……惹眼了……吧。
第二天坐在表演教室里的时候,吕鋆峰实在是萌生出一种想买个麻袋把赵志伟扔进去的想法。断断续续故意跑来看一眼身边这位189的A的一群莺莺燕燕,实在把吕鋆峰烦透了。还有人故意坐到他们旁边不敢搭讪赵志伟,偷偷问吕鋆峰赵志伟的联系方式的。吕鋆峰内心是拒绝的,真的太吵了,于是他朝那些姑娘扬起一个礼貌的微笑:“这位是我的人,不好意思啊,别再过来了。”
姑娘一副不屑的表情,坐在吕鋆峰旁边,目光却越过他始终盯着赵志伟。吕鋆峰气不打一处来,怎么那么烦呢这姑娘。赵志伟可不能找这样的女朋友,太烦了,一定要把她赶走。于是毫无畏惧的小祖宗贴赵志伟贴的更近了,甚至把手搭到了他手臂上,侧过身子在赵志伟耳边说悄悄话。
“砰!砰!砰!”吕鋆峰还没开口就被一声巨响打断,感觉自己要聋了的赵志伟吓了一跳,呆愣愣的看着面前脸色很不好的熊梓淇。
熊梓淇把手里厚厚一沓资料摔的震天响。旁边是微笑着的李熹子,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“都给我别讲话了!现在开始表演社第一会!再说话直接出去!”看着特别好看的社长突然发了这么大的火让大家吓一跳,都乖乖闭上了嘴。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吕鋆峰总觉得熊梓淇气势汹汹的眼神往自己这边扫来,吓得他乖乖松开搭在赵志伟肩上的手。
“好了,今天我们都是第一天认识,我们这个社团呢,不是随便的社团,既然叫表演社,表演和才能是非常关键的,我现在也不认识你们,你们谁愿意上来表演?”
整个教室一片寂静。
熊梓淇:“……你们都不说话我要看名单点人了?”
吕鋆峰听到看名字点人就松了口气,从小到大都没人喊的对他的名字,点名什么的,自己是绝对的绝缘体。
“吕鋆峰!”熊梓淇合上点名册扬起了嘴角。
“……”吕鋆峰难以置信的看了看熊梓淇,到底是社长,看来是个文化人。
“你上来,跟我对段戏,我看看你水平。”
“社长……我没有什么水平…”吕鋆峰畏畏缩缩的走到熊梓淇跟前,感觉整个教室的目光都汇集在他身上,尴尬癌都要犯了。
“对段戏吧,你都好意思报表演社,不好意思对戏了还。”说着熊梓淇从桌上资料里抽出一张递给吕鋆峰。
吕鋆峰看了看,是一段悲情的戏,台词倒是不多,但想入戏太难了,根本没有办法在喧闹的人群里演这样的角色。
熊梓淇大抵是看出了他的为难,凑到他耳边说:“别紧张,你就把自己当做里面的人物,你就是他,平时装beta不是挺入戏的么,这对你应该小菜一碟才是。”
“……”吕鋆峰翻了个白眼,果然第一次的印象不好,满盘皆输。
“那我让我朋友帮我对个戏吧。”吕鋆峰指着赵志伟说。赵志伟一愣,还是听话的走到吕鋆峰跟前。
一直没说话的李熹子这时抬起头看了一眼赵志伟,又看了一眼黑着脸的熊梓淇,噗嗤一笑。
无所不能的熊梓淇吃瘪了,怎么就那么高兴呢。
吕鋆峰闭上眼睛,叮嘱自己不要管周围的环境,睁开眼,他已经入戏了。
寥寥几句台词,赵志伟甚至根本没有用心去揣摩,光是念出来,吕鋆峰的情绪已经达到那个爆发点。
这是一场情侣吵架的戏码,在这个环境里上演似乎有些好笑,但此刻,吕鋆峰的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,赵志伟看呆了,想伸出手给他擦拭。吕鋆峰并没有理会他,在眼泪掉下来那一刻转过身去,决绝的闭上眼睛。
熊梓淇盯着那滴眼泪出神,第一眼见的时候,觉得他是一个很强势的O,甚至…不像自己见过的那些O一样柔弱可人。但此刻他竟然想伸出手揽他入怀,想看他脸上重现笑容,想把他的样子独占。
让熊梓淇回过神的是李熹子,看着大社长呆滞的样子,李熹子不禁觉得好笑,熊梓淇也有今天,于是他偷偷跑到熊梓淇身边,在讲台掩住的大腿处狠狠掐了一把。
“啊!……”熊梓淇痛的直咧嘴,瞪了李熹子一眼:“看来新生表演的太好,咱们副社长也不服气了,李熹子同学,你想演就直说嘛,来来来,随便挑个同学来演一段?”
李熹子:“……”
“就刚刚那个给吕鋆峰同学搭戏的,哎对对对就你,来来来。”
赵志伟:“……”
吕鋆峰哈哈哈笑出声:“社长,他是陪我来的,他不是咱们表演社的。”
“啧,配我们副社长来一段怎么了?进了表演社的门就是表演社的人,来来来,你叫什么?”
“我叫赵志伟…”
“你有什么特长,给大家表演一下呗,咱们副社长给你当配角,同学们想不想看啊?!”
“——想!!”
李熹子翻了个白眼,槽点太多不是从何吐起,眼看着赵志伟快到跟前了,心里琢磨着挑段台词少的应付过去算了。
还没开口,只听身边布料划过的声音,再一抬头,高大的A已经在自己跟前了。李熹子背靠着冰凉的墙,眼前气息却是灼热。
此刻的赵志伟轻轻松松把腿架到李熹子肩膀上,看着呆滞的他,估摸着是不是还是不太满意,又把腿往上提了提。
此刻的吕鋆峰:“∑(O_O;)”
熊梓淇:“━Σ(゚Д゚|||)━”
赵志伟:“(`●__●ˊ)/”
李熹子:“(,,•́ . •̀,,)”
空气陷入了意外的尴尬。


群里小伙伴催更跟催命一样 瞎写了一段😂不要当真……我就是特别不要脸😂😂完结也不知道何年何月……
不过最近熊包很意外的天天过年(,,•́ . •̀,,)
今天没啥甜的歌啦
毕竟我是个苦情的姑娘……大家有什么甜的歌给我推荐一下呀

下一更我们熊社长就要下手了(☆ω☆)

评论(23)

热度(24)